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为难

不要怪我
但其实你有想过
你也有错吗
你可以不要那么多嘴吗
你到底在炫耀什么
其实我知道我也有错
每次跟你讲有工过后又跟你讲没有了
可是那是因为你会到处讲啊
那是不得已的啊
我要顾虑的东西很多
我也不想把他复杂化啊
你们不会明白我的感受的

我多想把这一切告诉你们
但不可以
其实我并不想欺骗你们
但是我不得不这么做
请你们站在我的立场想想看好吗
其实我很为难
为难到不知道
该怎么解决
该怎么做才好
欺骗对我来说很不好受
从一开始欺骗了
到最后需要说更多谎话来覆盖

解释现在对我来说是件累人的事
我不喜欢解释
但如果不解释
那错就是我了

在这心机重的世界里
我活得很辛苦
因为我心机不重吗
但我搞不懂的是
为什么你们每天都要用心机来害人呢
那会得到什么好处
好处就是你会得到那个人的信任吗
但如果活在这个世界上
你没有心机也不会拍马屁
也不是很厉害讲话
就输完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